close

第一杯酒下了肚,鄭允浩開了口。
俊秀,前一次晚上我們在外面遇到的那個男人你還記得嗎?
啊那個。金俊秀咽了口食物說道,眼睛挺大個子很高的那個男人?
是啊。
記得,當時他不是盯著我們看嘛,沒禮貌。金俊秀說。怎麼說起那個人了?
鄭允浩盯著盤子看了許久,似乎想了很久才下定決心。
俊秀,現在讓你去找他,行嗎?
金俊秀放下筷子看著鄭允浩。
他不是問我會不會偷東西嗎,你還讓我去找他?
鄭允浩解釋道,當然是有目的的。

一時沉默。
金俊秀不語,看了會兒鄭允浩又看了會兒面前的幾道菜。
是跟你的那個案子有關系?是吧?
許久鄭允浩點了點頭。
你去接近他,我會告訴你怎麼做。
我做你線人?
可以這麼說。

從我到這邊來就在做這個案子,到現在可以說是一點進展都沒有,今天下午我才發現的這個很意外的意外,對這個案子來說可能就是轉機了,明白嗎俊秀?
金俊秀嗯了一聲看著他。
你知道我到這邊是升職,可是如果我接手的這個案子破不了的話我覺得我在這裡立足不了你明白嗎?
你這是在拜托我去做你的線人?金俊秀問道。
我會保護你。鄭允浩接口道。
金俊秀搖搖頭,允浩我老實告訴你,那晚我跟你分手後那個男人找過我,他已經很明確的說了請我幫忙可是我回絕他了。
為什麼?鄭允浩急道。
為什麼?你還問我?金俊秀反問道,允浩,我是為誰不做的你還不知道?他說的幫忙肯定還是偷什麼東西你還要我去做?
鄭允浩的手指在桌面上動了幾下。
事出有因。鄭允浩說,這次你去做就不是罪行了,你要想想我們全組的人都在等你,這棘手的案子可能因為你就迎刃而解了啊。
金俊秀看著他仍不松口。
俊秀?鄭允浩第一次握住金俊秀的手。就算是讓你去偷什麼東西,那也是他們的罪證,不是你的。就算是為了我,好嗎?
那你會感激我嗎?金俊秀看著鄭允浩問道。
我當然感激你。我還可能會有更好的個人發展,你不想嗎?
金俊秀冷笑了一聲,說實在的,你能有多大發展跟我有關系嗎?

鄭允浩愣住了。
其實你從來沒拿正眼看過我,我找你你也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現在有事了就來找我,還說這麼一番話。你是吃定了我會去的,我知道。我喜歡你嘛。可是你不知道去做線人多大的危險,上一秒好好的說不定下一秒就吃了槍子兒。所以,我也要同你談談條件。
什麼條件?鄭允浩沒想到。
很簡單。也很實際。金俊秀悠悠說道。
是什麼?說。
金俊秀沒說,倒是先笑了起來。呵呵。
到底是什麼你說話。
金俊秀收住了笑容,正色。你陪我睡一覺,就這個條件。

鄭允浩哼了一聲,松開了金俊秀的手。
是不是又想罵我?金俊秀仰著臉,又笑了。
是的。鄭允浩板著臉回答。
做線人嘛,說不定幫你搞定了案子但我卻丟了小命,或許你會記得我,記得一個幫過你的人,但對已經消失的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我還是為自己尋點實際的。金俊秀笑起來。
起碼死的那刻,我心裡多少有點滿足。
鄭允浩臉上紅白夾雜,窘迫不堪。換個條件行嗎?我給錢你,讓你吃香的喝辣的!
金俊秀悠悠然搖頭。不要錢。只要你。
鄭允浩噌的站起來,沒有走,只站定了。
你拒絕也沒關系,我做不做這個事都沒什麼損失,不過你就要另尋辦法了吧?再找其他線人?會不會像我這麼忠心呢。金俊秀拿起筷子夾菜進嘴。

鄭允浩走了兩步又停住。心裡鬥爭激烈。
其實對你自己來說也沒什麼損失,真的。不過你覺得惡心那就另說了。金俊秀又說話了,不過語氣緩慢很多,聲音裡竟有點哽咽。你既然覺得這麼不能接受那我也清楚了,我們可能真的——,是兩條平行線。再見。
鄭允浩回過頭,金俊秀已經在床邊上坐著,兩手撐著床邊,腿在床邊晃著。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金俊秀朝他笑了笑。你說可笑還是可悲啊。
陪你……睡一覺,鄭允浩雖然覺得難以啟齒還是開了口,你就去找他?
嗯。金俊秀點頭,我去找他唄。
鄭允浩操起酒瓶灌下幾口,解開了襯衣扣子。
金俊秀見他這個架勢心中驚喜交接。喜是瞬間而過,更多的則是驚,隨後便是悲涼。然而顧不上悲涼許久,心裡又激動起來。眼前的鄭允浩脫了襯衣,一身健康的性感的膚色晃得他再也想不到其他東西。
金俊秀面紅心跳,胸悶耳熱,手腳沒地方放,於是躺在床上閉上眼睛靜靜等待。
床鋪陡然下沉了,是那個人坐了上來。
臉上也感覺到了那濕熱的呼吸,在他臉上撩撥著,但許久卻沒有向往已久的濕吻。

金俊秀睜開眼睛,只見鄭允浩兩手撐在他的枕邊,盯著他的臉,好像是在研究他臉上的五官。
下不去口,是麼。金俊秀問。
嗯。鄭允浩點頭。
金俊秀笑笑,又閉上眼睛。把我當成個女人,想怎麼來就怎麼來。

那人的手指從臉上拂過。摸過眉毛,眼睛,鼻子,嘴唇。最終停留在嘴唇上。金俊秀又睜開眼睛,問。我好看嗎?
作為女人看實在是——
金俊秀呵呵笑了起來。吻我。吻我。
鄭允浩的唇壓了上來,輕輕嘬了一小口。濕漉漉的噗了一聲。金俊秀沒放了他,本來今晚的計劃中他就是要將鄭允浩弄上床的,不管是什麼辦法什麼原因。現在交換之下的關系,雖然不在預料內,但結果是一樣的了,也可說是殊途同歸了。
唇齒間還有紅酒留下的醇香味,在舌尖打繞,分外甜美。金俊秀兩頰緋紅一片,勾住鄭允浩脖子的手滑將下去,擠進褲子裡。褲子裡的欲望經不起任何細微的撩撥,在手裡挺立起來,金俊秀一手感受著那欲望傳上身來的脈動,一手剝下了兩人的褲子。
鄭允浩只覺自己全身都在冒汗,以為金俊秀單會拿手給他解決了沒想到他從枕頭下又翻出個物件來。倒了一手,只朝自己股間抹去。
金俊秀皺著眉頭,側身,手在股間動了幾動,說,差不多了。
嗯?鄭允浩有點驚詫,不知這差不多了是何意,還是說,睡的過程差不多結束了?

進這裡。金俊秀調整了一下姿勢,扶著顫動不已的欲望送到那入口。
進這裡啊,這個還要我教?還是男人不是?
我是!鄭允浩有點惱怒似的挺了下腰,低頭倒在金俊秀不動了。金俊秀啊了一聲,眼睛裡熱淚便滾了出來,沒預料。
真他媽,疼。疼死了。金俊秀哼道,身子不住扭,邊扭還邊喘氣,渾身除了疼痛就沒有其他感覺。
人說疼,還真他媽疼。金俊秀說著伸手下去摸了摸,抱住倒在胸口的鄭允浩繼續。你動動看,輕點啊。反正臉也丟盡了,我這還是還頭一回呢。
鄭允浩沒動靜。
允浩?怎麼了?我疼我適應了,你試試啊。
又是一會兒鄭允浩才抬起臉來,撐著身體看著金俊秀。已經射了,媽的。

哈,哈哈哈。金俊秀拍著床鋪止不住大笑,笑得不能打滾光是兩邊晃。允浩,你可愛死了,你怎麼這麼可愛呢你說,哎喲笑死我了!
鄭允浩掐著他臉頰不讓他笑,有什麼可笑的。剛才還喊疼呢這會兒不疼了?
金俊秀抹了眼角的淚珠子伸到鄭允浩眼前。真疼,不騙你。但我這不是為了你嘛我求著你呢,再疼我也咬牙挺住啊,誰知你都完事了,哈哈哈。
笑不死你。
笑不死我。金俊秀抱緊了,湊上嘴去吻他,我愛你。
這會兒鄭允浩覺得這麼親熱也不是難以忍受的事情,起碼腦袋裡那根弦暫時松懈了,不去想些倫理道德的事光憑感覺也很不錯。特別是下身忽然而至的熱浪,那能將人掀翻的快感可不是假的。
不用細心體會那地方便又來了精神,稍微動了幾下感覺更不能自持。金俊秀倒不配合了,仰起上身想從他身下逃脫似的。
你慢點,啊。會弄死人的。啊。
鄭允浩聽得心煩,摁住身下那人的手一陣使勁搗騰。
金俊秀咬著牙咿咿呀呀了一會兒,沒了聲音。只癱成一團爛泥似的任他揉捏。等鄭允浩停下來才發現金俊秀臉上全是淚。

屋裡的燈光這時特別刺眼。金俊秀拿手遮著眼睛,終覺得不舒服,坐了起來。趿上鞋子,摸到牆邊關了燈。
黑暗了,倒好些。看不清彼此臉上的表情,也就自然多了。窗外投進來的光線,剛好。
鄭允浩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要不要去看他,心底那根弦慢慢浮起,但浮力不足又沉了下去。他看著窗台上那瓶花。那是自己送的?為了什麼呢?目的達到了吧。
他感覺到金俊秀在拉他的手,拉過去,放在個半軟的物事上面。不用等下一刻鄭允浩便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他想,要不要拿開手呢?
幫我,也讓我舒服一下吧。一個沙啞的聲音在黑暗裡說道,好像是金俊秀的,又好像不是。



原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