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允浩溫柔的幫金俊秀把衣服卸下
但或許是天氣的關係,金俊秀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冷嗎?』鄭允浩問
不等金俊秀回答,一邊把他拉進懷裡一邊說道:
『這宿舍爛死了,連個暖氣都沒有』
『你就是我最好的暖爐了』金俊秀笑說
鄭允浩捏了一下金俊秀的鼻子,『我還真搞不懂怎麼有人可以說出這麼肉麻的話』

鄭允浩一邊用自己的體溫幫金俊秀取暖的同時,一邊不忘挑逗金俊秀
偏過了頭,往金俊秀的耳朵進攻
金俊秀感受到溫熱的氣息不禁縮了一下
敏感的神經被觸動,腦袋也開始暈了起來

鄭允浩用靈活的舌頭逗弄著金俊秀小巧的耳朵
偶爾輕咬,偶爾又往裡面呼出自己的氣息
搞的懷中的人坐立難安

等到身上的雞皮疙瘩消退了之後,金俊秀起身去做準備工作

一切就緒之後,鄭允浩用雙腿將金俊秀的雙腿分開
上半身則以匍匐前進的姿勢固定住身下的可人兒
『你的身版還真是小,一點都不像男人』
『所以我就說了嘛,你也可以把我想像成女人阿』金俊秀說
『不,我已經接受了你是個跟我同樣性別的人。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已經不在乎性別了』鄭允浩答道

金俊秀鼻頭一酸,突然有點想哭
只不過這次是愉快的想哭
他知道,鄭允浩終於正視了自己還有他自己的心意了


鄭允浩吻過金俊秀的額頭,眼睛,鼻子,耳朵,嘴巴
似乎是每一片肌膚都不願意放過
而金俊秀將手環上鄭允浩的腰,給予對方相同的回應

『你準備好了嗎?』鄭允浩貼心的問
『嗯』

鄭允浩進入的時候,金俊秀忍不住皺了眉頭,咬住下唇
『痛嗎?』鄭允浩輕撫過金俊秀的眉間
『不會,沒關係』金俊秀說,『你繼續』
『我不希望弄痛你,我會慢點』鄭允浩輕聲的說,順了下金俊秀的頭髮
強忍住已經湧上來的慾望,鄭允浩放慢了動作
此刻,他很珍惜身下的人,所以不希望只有自己單方面的愉快而造成金俊秀的痛苦


隨著時間的過去,金俊秀的身體也已經習慣了鄭允浩
此時他看到鄭允浩的眼神是如此的強烈,如果眼神可以化為火焰的話
他可能已經被吞噬其中,體無完膚了
但他一點也不害怕,反而很高興看到鄭允浩這樣的眼神
因為金俊秀知道,這一次鄭允浩是發自內心的想要他
而不再只是身體上單純的欲望

明白了這一點之後,金俊秀與鄭允浩的節奏越來越相似
彷彿是四手聯彈一般的有默契
任何一方都可以預測對方下一秒的動作

身體感官所帶來的快感讓金俊秀不由得輕輕的發出愉快的聲音
但礙於自尊,金俊秀還是強忍住了
另一方面也因為這次變成了被動的角色,莫名其妙的居然害羞了起來
金俊秀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平常如此厚臉皮的自己竟然會在這個節骨眼矜持了

鄭允浩發現了金俊秀的異樣,憑著他靈敏的直覺馬上就猜到他的想法了
但鄭允浩可不會就這樣放過金俊秀
平常都是被金俊秀玩弄,難得的好機會豈能放過

鄭允浩低下身去,故意貼近金俊秀的耳邊,用幾近氣音的方式說
『很舒服嗎?想叫的話就叫出來吧,忍住的話對身體不好的』
鄭允浩強忍住笑意

金俊秀聽完這番話後更害羞了
平常他就是個容易動不動就臉頰身體泛紅的人
這下子更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
但鄭允浩說的也有道理,忍住的話似乎對身體不太好

金俊秀想了想(雖然此時他已接近無法思考的狀態)
還是決定接受鄭允浩的建議
一開始只敢發出類似小貓的嗚嗚聲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他似乎也放的越來越開了

『阿...嗯...允...浩...』

『嗯?』
鄭允浩當然知道金俊秀叫他,不是真的有什麼事

金俊秀環在鄭允浩腰上的雙手越收越緊
鄭允浩感受到了
時機差不多了
停個五秒之後,鄭允浩加快速度全力衝刺
而金俊秀也配合的跟上他的節奏


『呼~』
鄭允浩像是放盡全身的力氣似的攤在金俊秀身上
雖然有點重,但對金俊秀來說是甜蜜的負擔
伸手撥了撥鄭允浩因汗水而黏在額頭上的髮絲


過了許久,金俊秀開口輕聲說道
『允浩,我愛你』

一分鐘過去了,金俊秀有點失望,他原本以為依照鄭允浩今天的表現
應該可以聽到相同的回應才是

算了,不急,反正今天的進展已經夠多了。金俊秀自己安慰自己

不過他實在是被鄭允浩壓的有點喘不過氣來
『那個,允浩,我快不能呼吸了』金俊秀戳戳鄭允浩

奇怪,一樣沒有動靜
金俊秀乾脆使勁一推,將鄭允浩翻了個身,把他從自己身上推開


這下子金俊秀不禁啞然失笑

『切,原來是睡著了』金俊秀看著一旁嘴巴開開,睡的正熟的鄭允浩
也難怪他沒有回應


『那...我的那句話,說不定他也沒有聽到囉?』金俊秀淺淺的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