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也沒多早)起床馬上第一件事情就是來下MS
而且我還先下了avi版本的...雖然畫質我覺得也還好而已
(Haruka版的Survivor畫質比較優)

這真是個值得祝賀的時刻 (啪啪啪)
在日本發展三年多,總算去上了Music Station了
幕後極力牽線的staff也很辛苦阿~

其實Survivor的舞蹈不華麗也算是因禍得福(誤)
這樣就不會因為跳得太激烈而影響了唱歌的部份了
雖然鄭隊長還是小小的突槌了一下

神起是第四個出場的,接在BoA後面
呼聲也不小,但還是輸Arashi
(我到最近才終於理解到Arashi在日本有多紅這個事實)

俊秀看起來很怡然自得阿(該不會其實是因為神經太大條)
不過我不是很甲意有天的髮型(茶)


難得我這次肯動手截圖,那就順便多截一點吧


自我介紹是從俊秀開始,好可愛←沒來由的一句話


師姊BoA站在神起旁邊一整個好小隻,但是我自己看起來還是覺得BoA比較輕鬆
用我那三腳貓的日文,居然還大概聽得懂訪問耶
好像是問他們覺得BoA這個前輩如何
然後...只要是需要小心回答的問題,都是由日文最好的昌珉來回答
我只聽得懂他說BoA在舞台上表現很好,是個很好的前輩之類的
可是我聽不懂後來主持人說的那句...然後大家都笑了...


基本上Survivor的部份我覺得都給俊秀,昌珉跟在中唱是正確的決定
俊秀,不用說,就是很少出錯,所以沒有很擔心

放一張偷來的圖XD,那個咬下唇是勝負慾的表現嗎

昌珉的現場也是越來越穩了,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比較讓我『哇』的是在中

感覺最近狀態很不錯呢,聲音也很亮
難道戒菸了?
繼續保持這樣就沒錯啦~

 

希望台灣可以快一點播到這集
不過我記得在歌手上台前不是都會先訪問一小段嗎?
怎麼找不到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