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Yahoo!Music採訪比較官腔
不過俊秀說要冒險的話去他家,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笑了XDDD
金俊秀快把智商還給我(搥牆)

在中很喜歡調戲(?)歌迷這樣
和歌迷兩情相悅,那男粉絲勒(竊笑)
然後我很期待允浩接下搞笑擔當,我覺得還挺有潛力的
我還是忘不了允浩在Ontama裡咬到舌頭的時候說『糟了』的那個表情(笑倒)
昌珉還說俊秀的魂附在允浩身上了XDDDD
俊秀真的是很愛『靈魂出竅』耶,去附完昌珉還不夠,現在輪到允浩了


昌珉看起來真的很害怕搞笑,但每次他被逼搞笑的那種無奈才是最大的笑點阿(拍桌)

Yahoo!Music原始頁面

from:Hey!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