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秀不介意,鄭允浩還沒在意。還沒警覺金俊秀的唇糾纏上來,毫無章法,只含住他嘴唇一陣猛烈吮吸。這吮吸有點滑稽,不知為何讓他想到飢餓的嬰兒見到了母親的乳頭,非要吃飽似的的架勢。
俊秀——,呃。
乍一張口,不料那人闖進來,又是一陣暴風般掃蕩。
金俊秀纏上胳膊,將鄭允浩圈了個嚴實。鄭允浩也沒想到,瘦小的金俊秀,力氣不小。
空氣裡飄著粘膩的滋嘖聲,還未喪失理智的鄭允浩聽了個完全,偏過了臉去。金俊秀卻未罷休,像是要乘勝追擊一般,順著脖子蜿蜒下去,瞬間就剝落了胸前的扣子。
俊秀,你——
金俊秀抬起臉來,與鄭允浩四目相對,目光交接。不想繼續?
鄭允浩閉眼,點頭。
抬一下腰。金俊秀說。
鄭允浩以為,只要抬一下腰便不再繼續,於是照著做了。沒想到金俊秀兩手抓住他的褲腰,趁他抬腰的空檔裡將褲子一擼到底。

鄭允浩只覺得腿上一陣清涼下體卻陡然進了個溫潤的環境。他看見下腹上蠕動的那粒頭顱腦袋裡的弦快要斷裂。
金俊秀!
鄭允浩膝蓋頂開了金俊秀拉上了褲子。
金俊秀撐上身來,用盡最魅惑的聲音道:不舒服嗎?
夠了!你真是——
允浩,這是正常的,我想讓你舒服。
用不著!
那你告訴我,不舒服嗎?金俊秀的手悄然又已撫上了那個位置,隔著布料輕柔地摩挲著。
那個部位在他手的作用下,反應喜人。

可金俊秀也知道他的善終沒有這麼順利的到來,因為緊接著鄭允浩便推開了他。拖鞋也來不及套上便衝進了浴室裡。
終歸是要弄出來的,難道我還比不上你的手?
金俊秀看著那扇門轟然關上,好像是隔離一種瘟疫。
於是拿過自己的衣服,一件件又套上。鄭允浩出來了,沒有看他。金俊秀苦笑,何必呢。

我想,你以後還是不要找我了,我也不會問你在哪裡干什麼。許久鄭允浩說。
呵呵。金俊秀已經穿好了那層汗津津的衣服。
我還是要過正常人的生活的。鄭允浩說。
是,我是不正常。金俊秀撂下一句話,開了門走了。
兩三分鐘後他聽見樓下一陣瘋狂尖銳的笑聲,哈哈哈。大,是故意要讓所有人聽見似的;且凄涼,是故意要他難受似的。

鄭允浩躺在床上。剛才的一幕,二十分鐘前,怎麼看都不像是真的,唯有還留在沙發上的睡衣,金俊秀穿過又脫下的。但盡管這樣,鄭允浩還是覺得,是自己夢游了。
這次金俊秀消失的很徹底,不等鄭允浩結婚了。如果說以前是徒有消息不見人的話,現在則是什麼都沒有。
從單位出來,鄭允浩像調職之前那樣,習慣性地回頭看,只是這裡,回頭也僅是一片空蕩。

他說的沒錯,我寂寞了。
鄭允浩聽到某個好心的女同事給他介紹女人時答應了,答應完他就想到金俊秀。他心裡對金俊秀說,你要我結婚的那天不久就可以到來,只要她各方面都能過得去。對,過得去。
於是鄭允浩去見了那個女人。那個女人,不醜,但也不漂亮。各方面都平平,所以鄭允浩的感覺也平平。還有,也是最重要的問題,他們之間,沒什麼可聊的。
鄭允浩說,我們一起散散步吧。
女人點頭。兩人一連走了兩站路,那女人只問了一句,就讓鄭允浩又想起金俊秀來。
她問,你們平時,抓小偷嗎。

鄭允浩不想去約那個女人。但那個女人總是想約他。可是約會又沒有內容。說上床又太早,說的話又太少。
走到電影院不過十來分鐘的距離,卻走得像一個世紀那麼漫長。鄭允浩抄著手漫無目的地望著周遭的人群,就聽見身邊這個不會成為自己女人的女人尖叫起來:啊我的包。
緊接著鄭允浩就看見前方不遠的金俊秀回過頭,仰著下巴,面帶微笑,挑釁地示意他。
女人拉著鄭允浩的胳膊說我的包我的包裡面有錢。
唉,為何約會的時候會抓金俊秀呢,鄭允浩如是想到,幾乎是沒用幾步便抓住了金俊秀的衣服,因為,金俊秀並不想逃命。

鄭允浩抓住他並沒有責罵或是毆打,女人的包也被他朝身後扔去不管女人是不是能撿到。他只抓住金俊秀又朝前奔了好久,一直跑過天橋,跑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巷子裡。
金俊秀倚著牆,喘氣,看著鄭允浩。
干嘛這麼看我?鄭允浩喘著粗氣問。
想好沒有?跟她結婚嗎?
不,沒感覺。鄭允浩搖頭。
我知道,你就喜歡我的。你心裡還不清楚而已。
哦?鄭允浩瞥了他一眼。
是的,我跟蹤你們很久,你跟她一起,面無表情,像個木偶。金俊秀說,但是看到我,你明顯開心些。你說,這是不是喜歡我?起碼,是跟我在一起更開心吧?
鄭允浩看了他很久。
抱我吧,就算是彌補上次,在你家那次。金俊秀張開雙臂,說。
鄭允浩沒抱他,倒是金俊秀自己貼了上來。
我原諒你。但下次不可以。金俊秀在他耳邊說。
呃?鄭允浩皺了皺眉頭。你還真是個皮球,越拍你越來勁。
第二天鄭允浩便聯系了那女人,說不想再繼續交往的話。女人也沒什麼反應,只是祝他幸福。鄭允浩聽了也好笑,幸福?唉,不知道。
這麼過了幾天,金俊秀也消了氣,消完氣又粘了上來。鄭允浩真是習慣了。
這天下班很晚,出了大隊走到街角看到了金俊秀。金俊秀拎個塑料袋倚在牆上正拿著手機發簡訊,屏幕橘色的亮光照在他臉上,看得出他很專注很興奮。
口袋裡的手機一陣振動。
那簡訊這麼說的,我去過你家了你還沒回來,加班呢?
鄭允浩掏出來看了又放回口袋。接下來金俊秀便看見前來的鄭允浩,咧開一口牙笑得很歡。

我不是跟你講過不要等我下班,還有,不要再帶吃的給我了,你說,我有沒有講過?
講過。金俊秀點頭。
那你還來等我干嘛?
明知故問。金俊秀說道,你這人真是假正經的要命,一面叫我不要來等你,一面又追問我為什麼來等你,你明明知道嘛,第一天就知道,你就想聽我再說一遍我喜歡你不是嗎。
哧。鄭允浩剛要回頭說我假正經你根本就是不正經,就見金俊秀抱了上來,一手勾住他的肩膀,袋子裡的盒子掛在肩頭顫顫悠悠。
我喜歡你,不管說幾遍。金俊秀套著鄭允浩的耳朵說。
喂!這裡還是大街上呢!鄭允浩窘迫,連忙推開金俊秀。
說,是不是受用?心裡高興了吧?金俊秀還拉著他追問。
煩人!你!
假正經!金俊秀笑,跟在他身後走。

跟你說你真是不要再等著我跟著我了,我接下來一段時間忙得很,有大案,下不下班回不回家都沒個准,你也別發簡訊給我了。啊,聽到沒有,不是跟你開玩笑。不能耽誤我工作的。
鄭允浩一邊吃著袋子裡的鹵爪子一邊說。
聽到了聽到了。金俊秀跟在身後應道,那你案子完了後告訴我啊,不管是打電話還是簡訊。
嗯。鄭允浩嗯了一聲。
身後沒了聲音,鄭允浩回頭一看,金俊秀站在不遠處,哭喪著個臉。
怎麼了啊?鄭允浩又折回去,問到。
允浩,得要多長時間啊?我會想死你的。
鄭允浩還以為他是出了什麼事,沒想到還是這樣的話,有點生氣但心裡多少還是有點受用。
真的,我會想死你的。
金俊秀又抱了上來,略矮的個頭讓他好像是掛在鄭允浩肩膀上一般。
喂喂!你丟不丟人,還在街上呢!鄭允浩甩了甩,但金俊秀仍死抱著不松手。
管他有沒有人看到。金俊秀嘟囔著。反正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
油!手上全是油漬全蹭我衣服上,髒死了!鄭允浩又喝斥。
喂是你在吃鴨爪又不是我,我手上沒東西。干淨的。金俊秀回。哎呀抱你一會兒你看你這麼多廢話。
嘖。鄭允浩撐起胳膊,支開了掛在身上的金俊秀。別抱我。
真是,我怎麼看上你了。金俊秀跟在身後嘀咕道。

前面出了巷子就是宿舍樓。
你回吧,我跟你說的話你記住了吧。鄭允浩看著金俊秀。
唉知道了,婆婆媽媽的。不就叫我別找你嗎。慢著,你要是讓我知道你不是工作而是找女人去我跟你沒完。金俊秀指著鄭允浩鼻尖說道。
呵,鄭允浩倒是笑了,我找女人還不是天經地義的,你管得著。
鄭允浩你!
干嘛?
金俊秀口氣又軟了下來,我知道是我求著你行不行?我是管不著,你看著我眼睛告訴我,到底是工作還是找女人?
相不相信我的話?鄭允浩問。
相信。金俊秀老老實實說。
我告訴你我真是有大案,上頭給限時的,你唔……
金俊秀已捂住鄭允浩嘴。知道了知道了,是我錯了我不講理。我等你就是了。
鄭允浩掰開金俊秀的手,哎真是,我跟你解釋個什麼勁!

你叫我名字,今天叫我一聲,好不好?金俊秀企求道。
回去!鄭允浩低聲。
叫一聲。金俊秀拉住鄭允浩不讓走。就叫一聲嘛又不會怎樣。
鄭允浩轉頭看著狹窄的街道沉默不語,偶爾有車開過,巷子深處又有人慢慢走近,但金俊秀就是拉住他不松手。
俊——秀。
許久鄭允浩憋出了金俊秀向往已久的名字。
金俊秀笑開了,倒也松開手。允浩,我就知道我們肯定會有結果。
好好好,隨便你。鄭允浩急於脫身,於是敷衍。沒想到金俊秀又抱了上來,伏在他耳邊說話。
那讓我跟你回去或者你到我那裡去,怎麼樣?
鄭允浩瞪大眼睛,推開金俊秀。喂金俊秀你別得寸進尺啊。
金俊秀知道肯定是這結果,意料之中的事所以也不太失落。好了,開玩笑嘛你看你。我走了。
嗯。



原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