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撲到了陽台上,最終飛走了。

男人指了指外面,微笑道,飛了。

金俊秀有點發愣,因為他不知道這男人什麼時候進來的,因為他沒發覺一點兒聲音。他直愣愣地看著這個男人坐到床邊,這是房間裡唯一可以落坐的地方。

有事做了?金俊秀問。

男人用手拍了拍身邊的床鋪,說,坐。

金俊秀靠在窗邊並沒有動的意思。你說吧,什麼事。

坐下來說不願意嗎?男人又說。

金俊秀覺得不舒服,一點都不舒服,於是拔腿朝門的方向奔去。男人眼疾手快,先金俊秀一步抓住了他的手。

跑什麼?我還沒說是什麼事情呢。男人拉住金俊秀的手腕,朝後面拖去。

金俊秀預料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使勁縮回自己的手。

老板,我現在想退出行不行?我不要錢了我也不玩了行不行?

男人瞬間沉下臉,將金俊秀拉到床邊摁倒。金俊秀沒有大意沒有疏忽,已被那人擒住雙手壓在床上。

游戲開始了就要投入懂嗎?

男人壓住金俊秀的腿,居高臨下,說道。

媽的游戲裡沒有這個部分!金俊秀掙扎,卻被夾得更緊。

現在新添加的,我可以付更多錢給你。

老子不要!放開我!

雖然說你掙扎能增添不少情趣,但怎麼說,還是順從一些好。讓我進去得也能順利點,你也少吃苦。

去你媽的!金俊秀卯足力氣推開男人坐了起來,又被一巴掌掀倒。

你又不是沒干過裝什麼純潔?送給別人上別人還不樂意要!

嘴角有腥氣溢出,金俊秀抬起胳膊用衣袖擦了,男人趁機拎起了他的衣襟,開始一粒粒地解開扣子。

我說的對不對啊?男人笑道,手上的動作並未停下。你那個相好的,不過是利用你得到些錢罷了,你還真以為他會愛上你?

這話戳到了金俊秀的痛處,不管是為錢還是其他,鄭允浩利用他是沒假。金俊秀心裡有失落,但不代表就可以屈服在這個男人身下。於是鼓足氣,一口帶血的唾沫吐到男人臉上。

老子貼誰是老子的事!你不放開我有你受的!

嘴硬的本事!

男人被他的動作惹到,抓住他的手一連又撲上幾個巴掌。金俊秀只覺得自己腦袋嗡嗡作響,頭暈眼花,頓時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了。

沒料到男人倒是松開了他的手,只騎在他的腿上說道:還沒有我馴不服的!你還可以貞烈一點,弄個咬舌自盡,看你那個相好的會不會記著你!

金俊秀聽不下去,只看著窗戶外面。那只鳥兒又飛了回來,落在窗台上吃剩下的餅干屑。

下身有點涼,不用看也知道什麼狀況。男人脫掉了他的褲子從窗戶扔了出去。

金俊秀一愣,想撐著坐起已被男人單手摁住肩膀,握住欲望之根竭盡撩撥之事。快感上來的很快,金俊秀忽然想到了鄭允浩。仿佛鄭允浩站在床邊,指著自己說不知羞恥。

男人輕輕柔柔地撫弄著,壓低了身體問金俊秀,那個人還沒這樣讓你舒服過吧?

金俊秀側著臉沒回答。

你跟我,保證你什麼都有了。男人又說。

金俊秀不知哪來的力氣,一腳踹出去。正踹在男人的腹部。

男人吃痛嗯了一聲,後退幾步。臉上極為惱怒,那些撫慰的動作也不做了,拉著金俊秀的腳踝拖到身下。

腿被極為誇張地分開,仿佛下一秒就能被卸掉。金俊秀伸手勾到枕頭,摸出了下面放著的手機。

他很想撥出鄭允浩的號碼,雖然明知那已停機。但就算是個泡沫般的希望,金俊秀仍撥了出去。

預料中的停機。

金俊秀放回手機,閉上眼睛。但許久,那股刺痛沒有撞進來。

金俊秀睜開眼,眼前的情形倒是可笑。杜淳一手勾著他的褲子站在門口。

這是捉奸嘛。金俊秀想,但並未打算為自己辯解。只轉了個身,將私處轉向裡側。

杜淳的聲音裡有股被壓抑被克制的平靜。

不好意思,耽誤你的好事了。

男人沒說話。

那邊來消息了,我安排了一下讓金俊秀行動。不過,你說是行動呢,還是先辦完你的事?

杜淳——

穿上褲子滾!

金俊秀沒看身後的情形,不多久男人的腳步聲響起並遠去。

金俊秀。

金俊秀轉了一下頭,見杜淳將褲子扔給了他,於是撿起穿上。

不為自己說點什麼?

金俊秀搖頭。

過會兒帶你去個地方,你只要取出我們要的一份文件就行了。

金俊秀站到地上理褲子,點頭。

還有。杜淳頓了一下,繼續說道。

以後你去鳳凰夜總會跟你的情人見面吧。到吧台,報我的名字開個包廂。

金俊秀沒想到杜淳會說這樣的話,看了他許久。

謝謝。

有時候金俊秀也搞不明白,到底是一件任務一百萬,還是就此賣給了杜淳給他干活。當然前者聽起來很不可能,金俊秀拿著手上一文件袋,如是想。

杜淳他們要的就是這個文件袋嗎。如果說就單單是這個的話,那麼自己現在就可以脫身而出了是吧。那麼,這一百萬來得也他媽太容易了。

但金俊秀又分明記得自己將那個文件袋交給杜淳的時候,那人淡淡說了句,辛苦了休息一陣吧。金俊秀對這句休息一陣的深淺不能感知,於是天天在那房間裡想。想不了多少他就開始想鄭允浩,杜淳給他說過的那個優待,還沒辦法用。

鄭允浩剛巧在這個時候打進電話來,懶洋洋的聲音,問他可不可以見面。

金俊秀想笑,想說不可以,但還是說出那個地址。鳳凰夜總會,等我。掛斷手機,金俊秀看到一個新的手機號。

鄭允浩在鳳凰夜總會門口站了十來分鐘,金俊秀來了。

金俊秀的臉似乎因為被那個男人打過有點腫,雖然他來之前對著鏡子確認了,但鄭允浩一把看出來不對勁。

鄭允浩沒有抱他,而是一把捧住他的兩頰仔細端詳起來。你的臉怎麼有點腫?

沒事。金俊秀掰開他的手,心裡卻是高興。這細節如此細微,但鄭允浩他注意到了。

進去吧。金俊秀說。

安全嗎。鄭允浩輕聲問到。

金俊秀笑笑,這個世界有安全的地方嗎。

杜淳給他訂的房間還不錯,有張巨大的床,還有衛生間。金俊秀開了門就躺到了大床上。

唉你不知道我住的那房間有多小,蹲監牢也沒那麼小吧。金俊秀看著天花板的吊燈說道。

監牢裡是幾個人一間的,你就將就住吧。鄭允浩微微笑,坐在了床邊上。

我這不是將就著呢。金俊秀瞥了他一眼。又低聲問道,你今天打給我的那個號碼是你的新號碼?

嗯。鄭允浩應道,以後你找我就打那個號碼。

安全嗎?

鄭允浩也學他說道,這個世界有安全的事物嗎。

金俊秀便不說話,倚在鄭允浩身後,不知在想些什麼。

俊秀?

還是鄭允浩先開了口,這幾天過得好麼?

好——金俊秀拖長了尾音,什麼為好,什麼為不好,這中間的界限怎麼劃分的?

這話聽來有點帶刺,鄭允浩也感覺出來了,扶正了金俊秀問道,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金俊秀說道。

有!鄭允浩強調。剛來我就看出你的臉變腫了,還有你剛才的話,肯定是有事發生是不是,俊秀?

金俊秀仍是沒回答,但分明有點委屈的眼神流出。轉念一想,回道:你這麼關心我,到底是關心我這個人呢,還是關心我是否能完成你的要求?如果是後者,那你也不要回答了。

鄭允浩有一時愣住。但這個問題出口時,他的確是在關心他這個人,而不是他自己的任務。如果說要金俊秀以自己的生命安全去換他的工作成果,鄭允浩想,我不願意。

金俊秀見他遲疑起來,自己給了自己一個答案。

鄭允浩,如果我真的死了,你會不會記得我?還是只記得一個傻不拉幾給你賣命的人?

鄭允浩肯定金俊秀受了委屈,還不是一般的普通的。

自欺欺人。金俊秀忽然小聲說道,如果不是這件事,你我還不定有什麼聯系。我再堅持也會被你趕得遠遠的。

俊秀,別說這些話。鄭允浩制止他。

那你要聽什麼?你要聽什麼我就說什麼好吧。金俊秀說道,很平淡。

鄭允浩沒接他的話,金俊秀兀自開了口,聲音極低,幾近氣聲。

昨天按他們說的,取了份文件。已經交給杜淳了。

嗯,我知道。鄭允浩順勢把他抱在懷裡,輕聲說。不管是從哪個角度看到,這個樣子,儼然是愛欲的前戲。

金俊秀勾住鄭允浩往自己身上拉,說,那以後我要不要事先告訴你?

鄭允浩想了一會兒,搖頭。這些我們有辦法知道的,你就別管了。

嗯。金俊秀哼了一聲。這些情侶間的姿勢做起來似乎有些別扭,金俊秀問道,你說我們像不像是演戲?

鄭允浩仰頭屋裡環繞了一圈,監視器在哪裡他並不知道,但肯定不會少。

演給別人看的限制級激情戲?鄭允浩問他。

不管是不是演戲我都投入。金俊秀說,當然,我希望獲得的不是一點點。退一萬步講,就算達不到我想要的結果,我都要轟轟烈烈,起碼閉眼時我不會後悔。






原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