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允浩摟著他,卻沒有什麼反應。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因為沒有語言顯得更加靜默。有些縹緲的音樂傳來,仔細一聽,卻是店堂裡放的舞曲。該是震耳欲聾的音樂,此時聽來,悠揚不少。

金俊秀動了動。我說,我們不會就這麼一直坐下去吧。

這時的鄭允浩才動了一下,像是在思考。或者在沉睡。

嗯?你說什麼?鄭允浩問道。

我說。金俊秀加重了音,一字一句地說:我說,那沒有愛的性,你現在要不要?

鄭允浩被他這麼一說似乎無從回答,半晌才出聲: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金俊秀爬了起來,趿上鞋子。走,下樓。這地方應該能找到那個音樂,我跳舞給你看。

嗯?鄭允浩沒聽明白。

我說,我,跳舞給你看,上次跳得不好。金俊秀說著,拉起床上還在發愣的鄭允浩,走啊走啊。

開了門,外面的聲浪衝了進來,仿佛一下卷進了舞池。鄭允浩跟著金俊秀,穿回剛才的走廊,走回店堂。裡面洶湧的人群潮水一般擠著他倆,金俊秀領著鄭允浩走到一空桌跟前。

你在這兒等著,我去後台找身衣服換下。

鄭允浩拉住他,說,我跟你一起去吧。

金俊秀把他推回桌邊,你等著就行,我去換套衣服就來。

鄭允浩看著金俊秀慢慢走進舞台裡側消失不見。他看著身邊狂躁的神經質般的人群有點惶恐,這惶恐不知出處,於是讓他更加不安的搜尋大廳中央不大的舞台。

下面,讓我們來欣賞最最狂野的最最撩人的佛朗明哥——

DJ近乎詞窮的介紹讓鄭允浩把眼神鎖定了舞台,舞台不大,此時頭頂的燈光全聚在人物即將出現的那一處,時間每拖延一秒,人群便騷動一份。

金俊秀一步一步緩緩走上舞台,灰白的燈光打在他的臉上,慘白的。眼睛看不清,眼前的睫毛輕微的浮動,像飄在水面上的柳葉子。柔柔的。

金俊秀的眼睛眨了一下,鄭允浩看見了,因為朝著他的,他避不開。

金俊秀脫掉了一身休閑的衣裝,找來了一件貼身的黑色襯衣。襯衣上有金色的絲線,若是台下,定是流裡流氣鄭允浩不會多看一眼,可是換在金俊秀身上,便像是再合身不過的衣裳,脫都脫不下來了。

褲子還是普通的黑色褲子,轉個身,卻見那布料緊緊抱著臀部,若動作一大,就要裂開一般,讓人看著都擔心。

音樂一點點想起,金俊秀的手臂彎過頭頂,慢慢放下。

鄭允浩忽然想起前一次金俊秀在他那宿舍給他一個人跳舞的那一次。那一次,金俊秀沒有舞鞋,沒有服裝,沒有燈光,只有他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兀自哼著佛朗明哥的曲子,一邊旋轉一邊動作。那時的金俊秀很投入,他想起了他的童年他的母親,他想起了教他跳舞的某個老師,這舞台上的金俊秀,聽著震耳的音樂,卻好像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

鄭允浩也不知道。

他看著舞台上有著比那個晚上更加妖嬈的舞姿的金俊秀,忽然覺得遙遠,仿佛那個人並不是他熟識且掛念的金俊秀,又覺得熟悉,那個身姿,原來在他的腦海裡一直繞啊繞啊未曾離去。

鄭允浩看見身邊的人潮,跟著那韻律湧動著。台上的金俊秀,比那一晚上的更加投入,他的手指會生花,他的腰肢會說話,他的身體會讓下面的人跟著尖叫。

心口跳動得非常急促,下一秒心髒跳將出來都不足為奇。鄭允浩聽不到那雷鳴的音樂,只有眼前不遠的那個人,旋轉,旋轉。

台邊無數的手,朝他伸過去,就好像金俊秀是個巨星,他們渴望從他身上得到一點點靈感。鄭允浩看見有人伸手抓住了金俊秀的腳踝,朝台邊拖過去。金俊秀停下了自己的動作,一腳甩開那人,卻被那人猥瑣地抱下台來。

滾開!鄭允浩擠過去,搡開那人,更想將那人扔將出去。音樂未停止,說不了什麼話,鄭允浩只摟住金俊秀的肩膀,折回去房間的走廊。

轟鳴的音樂又慢慢褪去,鄭允浩卻仍覺得渾身浮躁耳鳴不斷,金俊秀在身後不停嘀咕。

媽的變態,以為老子做什麼的啊他媽的。

鄭允浩掏出卡開了房間門,將金俊秀推了進去。你閉嘴!

於是金俊秀安靜的閉了嘴。坐在床邊安靜地看著鄭允浩。

鄭允浩不知怎麼有點氣急敗壞,在不大的房間裡踱著步子說話。

以後不准你上台你聽到了沒有?以後不准你上台你聽到了沒有!

金俊秀看著他,點頭。

許久鄭允浩才安靜下來,這過程慢得金俊秀倒在床上看著他自己卻慢慢進入夢鄉。鄭允浩偎在金俊秀身邊躺下,手指輕輕撫弄金俊秀的額發。

金俊秀還不完全像個成年人,鄭允浩這麼覺得,因為他的額頭上還有一圈細細軟軟的頭發,粘著少許的汗液貼在皮膚上。印像裡,這是頑皮的孩童才會有的。

金俊秀被那細微的動作弄醒了,但他並不想睜眼。因為睜開眼便會對視,而對視對他來說,必然會情動。金俊秀寧可閉著眼睛想那些美好事,比眼前這樣不尷不尬的,要好。

鄭允浩抱了抱金俊秀,一如曾經有過的那種感覺,不太軟,但很軟。他拉過床上陳疊的空調被,蓋住自己跟金俊秀。金俊秀順勢朝他懷裡蜷了蜷,貼緊了他。鄭允浩也抱緊了懷裡的人,最近才知道,這個睡姿,是極其缺乏安全感的吧。

壁燈沒關,透著橘黃的光。但不妨礙他們睡覺。鄭允浩將懷裡的人朝心口裡摟了摟,金俊秀將臉抬了起來。

我弄醒你了?

金俊秀搖頭,我沒睡,我一直醒著。

鄭允浩沒想到是這樣,只看著昏黃光線裡的金俊秀,表情看不真切,只有兩粒黑亮的眼珠。從未失去光芒。

金俊秀似笑非笑,說,你還是第一次這樣抱我呢。

鄭允浩沒回答,摟緊了,貼近了,湊近金俊秀的眼睛親了一下。

怎麼?金俊秀開口,似乎鄭允浩還沒對他這樣柔情過。

鄭允浩依然沒回答,嘴唇從他臉頰上掠過,到達金俊秀的嘴唇。吻不期而至,金俊秀很是意外,頭動了一下,閃開了。

他想,鄭允浩什麼時候這樣過?說他這樣是喜歡他吧?

金俊秀頭腦裡有點混亂。允浩?

嗯。鄭允浩只嗯了一聲。但金俊秀聽明白了,聲音裡夾雜著粗重的氣息,那是情欲到來的標志。

金俊秀還在猶豫自己要不要配合,鄭允浩的手已經先他一步解他的扣子。衣服是跳舞前換上去的,有一排精致而華麗的金色扣子。換上這件衣服的時候金俊秀就在想,如果有一天鄭允浩能耐心地解開這一排小銅扣,是否就意味著他的美夢成真?

此時的鄭允浩正耐心地解開這些小扣子,一粒一粒的。解完了,又抱起他,將那件黑色襯衣完全從肩頭上卸去,扔到被子外面。

金俊秀伸出手抱住鄭允浩的脖子,他也不想弄清楚了,他的鄭允浩想要他,毫無疑問的。而且這一次,是他的鄭允浩想要他。

金俊秀仰起頭,讓那吻順利的滑下來。滑到胸口,滑到腰腹。腰腹下的褲子也被鄭允浩脫下來,金俊秀看著它們又被扔出被子外面卻激動不已。

壁燈沒關,透著橘黃的光。但不妨礙他們做愛。鄭允浩將身下的人拉了拉,跪起,將那兩條光腿架在腰側。整個過程未發一言,即使金俊秀直直盯著他。

金俊秀能看清鄭允浩臉上的表情,但現在鄭允浩臉上的表情很單一,他看不出什麼深遠的含義,他想好好思考一下,但,無從思考。

鄭允浩壓低了身體,撫住金俊秀的臉,鼻尖對著鼻尖。

俊秀。

嗯?

金俊秀也聽不清自己的聲音,但還是竭盡全力發出了聲音。允浩,你別跟我說對不起就行。

鄭允浩沒說對不起,只那麼個姿勢保持了很久,又接著親吻他的臉。吻他的額頭,吻他的眉毛。吻他的眼睛吻他的鼻尖好像那是種美味的食物。

允浩……

金俊秀的嘴能說話。

允浩……

接著鄭允浩便堵住了他的嘴。那撩過他眉毛眼睛鼻尖的舌頭又來和他的舌頭糾纏,想問他話,問不了,於是只保持著這麼個姿勢,繼續。

你給我個話吧。

事完,那人也沒撤離,仍舊壓在身上。雖然是重,但有過幾次經驗也就是習慣般地習慣了。

鄭允浩沒回答金俊秀的問話,只嘆了口氣。又側下身來,抱緊金俊秀。

我不知道怎麼說。

過了很久鄭允浩這麼說道。

那先前你總會想些什麼吧,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鄭允浩轉了個臉,看著金俊秀。

忽然就舍不得了。

鄭允浩嘴唇動了幾下,蹦出這幾個字。

金俊秀想笑,看著天花板最終還是列開嘴角笑了下。眼角有淚珠冒出來,晃動了兩下,掉落發鬢裡。

鄭允浩摟緊金俊秀,像想要揉進自己身體裡一般用力。

俊秀,你說愛是什麼感覺?





原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